工作动态

 
 
 

体育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2024春季线下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4-03-28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就业育人工作,拓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2024年3月27日,体育学院组织毕业生前往宜春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春季线下专场招聘会。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段军平,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梅,毕业班辅导员谌琪,及推荐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华强方特(宜春)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与江西九鼎动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会。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单位整体情况、特色优势、人才成长、招聘需求等信息,帮助毕业生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职业指导、政策咨询、AI面试等就业服务专区,为求职毕业生现场答疑解惑。



毕业生们还参观了宜春市就业创业成果展,听取了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解读巜宜春经开区就业创业政策汇编》,进一步激发了毕业生们留赣留宜创业就业的热情与信心。


审核人:袁群

责任编辑:黄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