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赴厚德校区 召开现场协调会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4-03-27动态浏览次数:11

3月2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深入厚德校区学生社区召开现场协调会。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医学院、美容医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

邱家明重点考察了学生宿舍的配套设施装备情况,细心听取了学生对晾衣区、运动场地等功能性设施建设的意见,并协调各部门现场予以答复。



随后,邱家明一行到学生食堂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了菜品价格和食品安全等情况,与就餐的同学亲切交谈,要求相关部门做好监管与比价比质工作。


邱家明强调,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要加快“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建设,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审核人:袁群

责任编辑:黄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