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之家

 
 
 

我校举办专职辅导员职业发展培训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3-12-12动态浏览次数:10

 

进一步加强我校专职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12月8日下午,学工处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专职辅导员职业发展培训,南昌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胡邦宁受邀做题为《中国式现代化视域下高校辅导员的初心使命与职业发展》的讲座各教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全体一线专职辅导员了讲座。本次讲座由学工处处长袁群主持。



  胡邦宁从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的变迁和新时代辅导员提升路径等方面阐述了辅导员的成长道路,分享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和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的要点与关键,为辅导员职业发展做了较为清晰地规划指导




讲座后,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的带领下,辅导员们在书法艺术学院开展了书法欣赏与体验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收益颇丰,今后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与育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