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学校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3-09-28动态浏览次数:66

为了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中秋国庆假期,推进“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建设,以及扎实抓好宿舍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学生的人身安全。近日,我校学工处联合后勤处、物业公司成立了四个检查组,对全校所有寝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主要围绕墙体墙面情况、高低床护栏安装情况等涉及安全隐患的相关内容对各栋学生宿舍进行逐间排查,并认真倾听每位学生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每间寝室都得到检查且没有遗漏。本次隐患排查共计检查学生宿舍楼27栋,走访寝室3000余间,对整个宿舍区域进行全面排查,把发现的问题均逐一登记且汇总整理,形成问题清单,并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利用国庆假期整改到位。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实事求是地查找问题,进一步摸清了宿舍的安全隐患,认真贯彻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这一工作原则,更好地为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