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我校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召开考核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3-09-11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的管理,有效发挥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党员在宿舍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宜春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深入开展,98日下午,学生党员工作站培训会议在学工处宿管科办公室召开,宜春学院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成员、各楼栋站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副站长左胜兰主持。

会上,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站长侯彤对《宜春学院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考核暂行方法》进行详细解释,并对上一学期考核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培训讲解。本次会议从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日常工作、特色工作四个方面对党员工作站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随后,在工作中表现出色的两位楼栋站长代表,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


会议最后,侯彤强调了下一步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工作的要求:一是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应起到“引领”作用”;二是要重点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三是要加强与群众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