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5·25心理健康活动节系列活动 之心理电影赏析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3-05-26动态浏览次数:82


(学工处 供稿)2023517日晚,宜春学院第二十届“5.25”心理健康活动节之心理电影赏析活动在青年发展中心举行,赏析分享人由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心理学博士黄仁辉老师担任。



本次活动赏析的影片为经典电影《当幸福来敲门》,影片讲述了一名推销员克里斯·加德纳因为生活困境导致他的妻子离开了他,他被迫独自抚养他的儿子克里斯托弗。为了生存,克里斯开始在一家证券公司实习,没有薪水,只能靠临时工作维持生计。在面临无数困难和挫折的情况下,克里斯坚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梦想,最终在证券行业取得了成功。



影片结束后,黄仁辉老师引导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他们对于影片的看法及观后感,并做出总结:幸福是人的毕生追求,作为大学生应当拥有强健的体魄和坚定的意志,并以此为基础奋斗出我们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