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热血青春--体育学院啦啦操队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啦啦操冠军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3-04-26动态浏览次数:51

(学生通讯员 曲甜甜 王浩蕾 刘焘)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舞蹈表演专业啦啦操的发展,展现学生良好风貌,体育学院贾雯老师和潘芑骥老师带领宜春学院啦啦队前往杭州浙江大学,参加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啦啦操冠军赛,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场上,啦啦队队员身着动感服装闪亮登场,伴着动感音乐响起,精美的开场造型震惊全场。队员们随着节拍,踏着动感的鼓点,弹跳着轻盈的脚步,身姿律动,动作优美,如跳越的焰火使全场观众为之震撼,动感活力的舞姿展现了啦啦操与舞蹈的完美结合。她们的精彩表演换来了球场上的阵阵喝彩,给现场的观众及观看直播的观众们完美的视觉盛宴。



最后,感谢参赛队员和教练员的辛勤付出。大家克服了重重困难,发扬不怕吃苦,不怕流汗的精神,坚持刻苦训练,最后在赛场上大放光彩,为学校争得荣誉!

审核人 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