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萍乡学院学生工作处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3-04-23动态浏览次数:58


为交流经验、更新理念、开拓思想,提升学生管理能力,优化学生管理措施,完善学生管理制度,420日,萍乡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江惺俊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来访嘉宾与我校学工处同仁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学工处处长袁群主持,学工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袁群处长首先对萍乡学院学工处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历量、办学规模及我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行为管理、学生奖惩、学生资助、学生宿舍日常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友好交流。整个交流会氛围融洽,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后,江处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生宿舍和“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