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自律委员会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3-03-29动态浏览次数:166

为提高校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宿管工作人员宿舍管理工作业务能力,329日下午,宿管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在学工处宿管科办公室召开。学工处宿管科副科长易帆出席会议,宿管科工作人员、学生自律委员会宿管部工作人员、各院宿管部学生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自律委员会主任彭阳主持。

会上,彭阳对近期宿舍管理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通报,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培训讲解。本次培训从规范查寝、材料提交、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对宿舍管理工作中的重难点进行讲解,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规范了学生工作人员宿管工作的要求、流程、方法等。



会议最后,易帆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宿舍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一是校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宿管部学生工作人员要按照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要求,规范服务过程中的行为,增强服务意识。二是要保持工作的严谨性与纪律性,准确传达各项工作要求,提高工作水平。三是要抓工作重点,在确保学生宿舍安全前提下,围绕创建文明宿舍开展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