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国家奖学金申请与审核流程图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9-30动态浏览次数:766


注:

1. 同一学年内,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同时申请并获得国家助学金,但不能同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 上学年学习成绩排名或综合考评成绩排名未达前10%,但均位于前30%,必须在道德风尚、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体育竞赛、文艺比赛等某一方面表现特别优秀,方可申请国家奖学金(申请时需提交在道德风尚等方面有特别突出表现的证明材料,所有证明材料须经教学院审核盖章确认)。

3. 国家奖学金于每年年底一次性发放。


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与审核流程图

注:

1. 同一学年内,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可以同时申请并获得国家助学金,但不能同时获得国家奖学金。

2. 国家励志奖学金于每年年底一次性发放。

 

国家助金申请与审核流程图 

注:

1. 同一学年内,申请并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学生,可以同时申请并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2. 国家助学金于当年秋季和次年春季各发放50%

校内奖学金申请与审核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