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我校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学生宣讲团宣讲演练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9动态浏览次数:16


(学工处 供稿)615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4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学生宣讲团宣讲演练活动。学工处副处长吴名全、各教学院学生事务办负责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教师及国家资助政策学生宣讲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学工处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莫似园指出国家资助政策学生宣讲团是按照省资助中心要求设立的,对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及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都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宣讲团成员进行了国家资助政策宣讲演练。

最后,吴名全就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宣讲团成员摆正心态,充分认识到参与这项工作的意义,不仅可以服务广大同学,也有利于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二是希望学生宣讲团成员能认真学习、熟练掌握国家资助政策内容,做到烂熟于心。三是希望大家加强训练,提高宣讲技能水平;四是希望各教学院事务办负责人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帮助学生宣讲团成员提升自己。

审核 吴名全

编辑 喻轮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