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2届药学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6-03动态浏览次数:127

(学生通讯员 庞雨濛)根据研究生教育工作安排,525日至62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了2022届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鉴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论文答辩主要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进行,分为“临床药学”和“药物研发与生产技术”两个方向共四批次进行,本届47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线上答辩。



为保证学位授予质量,本次论文答辩特邀了广东省人民医院博士生导师周海榆主任医师、南京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歆教授、南京鼓楼医院博士生导师周玉皆主任医师、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韩欣研究员,分别担任四个答辩小组的答辩主席。答辩委员由来自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中国药科大学、上海长征医院、陕西中医药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江西省肿瘤医院、宜春市人民医院、江西济民可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及本校的专家组成。



参加答辩的研究生以线上PPT展示的形式,就自己研究课题的目的、意义、思路、方法、实验数据及创新性见解一一进行阐述。随后现场回答答辩专家的提问,专家们对答辩内容及达到的专业水准进行评审,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专业性的意见建议。经专家们认真评审,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本届参与答辩的研究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建议学校授予硕士学位。



此次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虽在线上进行,但整个答辩过程公开透明、严谨公正、流程规范、全程记录,答辩委员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论文评审,参加答辩的同学精心准备,展现出较高的学术风采,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审核 黄良辉)

(责任编辑 戴毅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