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核酸检测入校园,筑牢防疫第一线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5-20动态浏览次数:103


(学生通讯员 冯春燕)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520日宜春学院顺利完成了所有在校学生和职工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核酸检测工作,提前制定工作方案,认真落实前期准备工作,从场地布置、流程调控、班级调度等方方面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工作人员明确责任分工、做好防护,分阶段、分批次有序组织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全力以赴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做到整个流程井然有序,快速安全,顺利按计划完成。



检测整个过程中,各学院主任及各班负责老师在现场积极引导学生到检测点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协助工作人员核对检测名单及编码,确保不漏一人,不错一人。

此次核酸检测,是对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的一次疫情防控安全排查,学校也将继续树立大局观,落实四方责任,严防疫情输入校园,努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最后,向此次核酸检测中无私付出的学校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 戴毅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