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抗疫情,党员先锋我先行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下寝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5-10动态浏览次数:84


(学生通讯员 黄全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加强同学们疫情防范意识,送去关怀和温暖,安抚学生情绪。近期,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学生党员下寝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党员分组深入我院各楼栋、各寝室,进行人数点到。提醒同学们遵守学校防疫规定,自觉接受健康监测,配合核酸检测、测量体温;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等。还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谈,帮助同学们消除恐惧心理。在交流中,我院学生纷纷表示会认真积极配合学校防疫规定;同时也表示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是学习的榜样,向他们看齐。



此次我院学生党员下寝活动,为同学们健康学习、科学防疫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模范带头,勇于担当,展现了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 戴毅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