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音乐学、舞蹈学专业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5-08动态浏览次数:94


  (学生记者 张佳慧)54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18级音乐学专业李玉冰和舞蹈学专业陈玲、何佳兴三位成功上岸的同学在会上进行分享考研经验,我院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团委)欧阳兆利主持。



  交流会上,欧阳兆利向参会人员介绍此次交流会开展的目的,并对顺利考研上岸的李玉冰、陈玲、何佳兴三位同学表示祝贺。随后三位同学依次从院校选择、考研具体流程、各科备考复习、考研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为备考的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经验,希望大家少走弯路,有计划有目的的备考。在交流会的答疑环节,他们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与考研相关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此次交流会,激发了大家考研的热情,为我院立志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更有信心,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基础,在全院营造了浓厚的考研氛围。

(责任编辑 刘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