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生工作处开展社团联合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4-23动态浏览次数:76

(学生通讯员 杨景文 刘晓阳)为了加强学工处指导下社团成员之间的互动交流,促进社团之间的沟通,丰富疫情期间学生校园生活,校学工处于2022423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4室开展社团联合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处心理咨询中心教师刘天牧主持,参与人员有学工通讯团、大学生心理卫生协会、校宿管部和校学习部成员。

活动先后进行了团体跳绳、蹦蹦接力球、纸桥传球三个团队协作类游戏,旨在增强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潜能,使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和学习中。在游戏过程中,各个小组你追我赶,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活跃。在裁判公布完所有游戏的成绩后,本次活动也落下尾声。



活动的学生负责人学工通讯团团长耿志杭表示,本次活动加强了各社团成员的相互交流,锻炼了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丰富了学生相对封闭管理下校园生活,缓解了疫情背景下学生心理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