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你我同行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4-23动态浏览次数:74



(学生通讯员 谢菁菁)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415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参与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职责与担当。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通过组织师生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直播,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通过学习,他们与专家们共注共话国家安全,共同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这也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创建安全的教育教学环境、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奠定良好的基础,这一场直播不仅增强了师生的法治观念,更增强了他们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安全观教育,本次不仅组织师生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直播,还利用学院微信公众号向全院师生推送了《守护国家安全,有你有我》的国家安全宣传推文,通过这些进一步增强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意识,提高了他们对维护国家安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也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营造了良好的教育学习氛围。

 

 

(审核人 陶华蕾)

(责任编辑 谢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