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冬奥立志,冰雪育人 ——理工学院师生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4-22动态浏览次数:91


(学生记者 夏仁哲 李永琪 欧阳铖)为了大力弘扬冬奥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达到实践育人的目的,近日,理工学院专职辅导员陈浩老师带领21级部分学生干部在理工楼s316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此次冰雪思政大课回顾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创办过程和主体理念以及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此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场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展示了中国奥运健儿的拼搏故事,以自信和自强标注国家发展进步的新刻度,展现中国对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积极传承北京冬奥精神,传递中国力量,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夯实争做新时代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的精神之基,将个人的成长成才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征程中。

审核人 张海帆

(责任编辑 赖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