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生工作处积极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4-15动态浏览次数:78

学生工作处积极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415日是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根据校平安建设办《关于印发<宜春学院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的有关要求,学生工作处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414日把学习安排内容发送到学工处教职工微信工作群,并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收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国家安全教育课”进行线上学习。

我处教职工采用各种方式,线上与线下资源相结合,积极学习相关内容并进行转发,以扩大国家安全日的影响,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正确理解、认真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国家安全与个人安全相结合,提升了全体教职工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李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