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第四十八、四十九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4-13动态浏览次数:78


(学生通讯员 郭玉飘)413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艺术楼党员活动室举行第四十八、四十九期预备党员入党誓词仪式,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丽芳主持,学生事务办公室(团委)欧阳兆利,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于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参加。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吴丽芳宣读参加入党誓词的预备党员名单。接着,汤露思同志带领第四十八、四十九预备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将要用一生去守护、去践行。随后预备党员代表胡江荟上台发言。

欧阳兆利同志对与会党员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各位严格践行入党誓词,积极配合学院工作,时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吴丽芳作总结讲话,希望与会党员能牢记入党时的庄重承诺,并落实到平时的工作、学习、生活当中去,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组织性和纪律性,争优创先。

审核:李磊

责任编辑:李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