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次团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2-20动态浏览次数:65

学工处 供稿为确保2022年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以及相关工作有序推进,220日下午,我校在学工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次团学工作例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各教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团委、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袁群主持。

会上,袁群就近期学生返校、学生教育和管理等相关工作做了详细梳理,就各教学院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做了强调,确保学生返校后遇到突发情况能按规定流程及时处理,配合学校防控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教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后勤处分别对寒假期间及新学期学生工作、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就学生返校期间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邱家明副校长对新学期开学学生返校注意事项、住宿问题、安全稳定和纪律检查等方面工作作了布置,特别要求深入到学生中间,掌握学生心理动态,做好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工作,帮助学生健康成长。他指出,学生工作点多、线长、面广,安全稳定是第一责任,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对学校事业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勉励与会人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做好开学初各项学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何杰

审核 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