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特聘督导聘任仪式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3-01动态浏览次数:80


特约通讯员 张欣欣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31日上午,校学工部在校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特聘督导聘任仪式暨2022年第一期心理咨询案例团体督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张梅,校工会主席李菊花,华东交通大学舒曼教授,学工部全体成员、心心工作室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兼职教师出席仪式。

聘任仪式由学工部部长袁群主持,邱家明宣读聘任决定,并为华东交通大学心理素质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舒曼教授、我校纪委书记张梅、工会主席李菊花颁发特聘督导聘书。

仪式后,特聘督导专家围绕我校心理咨询教师报告的个案对教师们进行督导并给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此举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为广大师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审核  袁 群

编辑  晏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