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4-10动态浏览次数:45


学工处 供稿32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部署我校下一步的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学工处、团委及各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学工处处长袁群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袁群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作出了进一步的具体安排。各院领导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并进行了交流。

邱家明强调学工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复杂性和极端重要性,切实扛稳扛牢政治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学生各项防控工作,并提出以下指导意见:一是了解防疫政策,发挥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作用,做好防疫宣传;二是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从细从严做好防疫工作,重点落实到位;三是加强学生心理疏导,维护学生心理健康,做好人文关怀。

审核 袁群

编辑 喻轮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