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暖心!校、院领导清明假期走访我院学生公寓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4-09动态浏览次数:80

暖心!校、院领导清明假期走访我院学生公寓

(学生通讯员 余永杰)清明假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院党委书记刘峰,院长刘培发走访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公寓看望学生, 部分老师陪同前往。

领导们来到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分享自己的生活经历、关心了解学生的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需注重日常生活习惯的养成,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提醒同学们应刻苦学习、博览经典,于日常生活中掌握特长技能,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期望同学们于思想、学习、生活上积极与院校领导反映已存问题,共同营造一个身心愉悦、学习安宁、生活幸福的舒适校园。

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的学院教学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审核:李磊

责任编辑:李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