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考研上线学子线上复试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4-01动态浏览次数:63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考研上线学子线上复试

(学生通讯员 崔立雪)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研究生线下复试受阻,为帮助考研上线学子顺利开展复试,324日起,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在校考研上线学生开展线上复试工作。

因为疫情原因目前全国大多数高校实施严格管理措施,考研上线学子无法去往目标院校进行线下的复试,为了更好的做好在校考研上线学生的复试工作,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特地整理出两间办公室及相关设备为需要复试的学生开展线上复试。复试开始之前,该院老师都会帮助大家调试设备,以避免出现画面卡顿、说话延迟等不良现象,影响复试过程。准备工作完毕后学生们进行正式复试。

本次线上复试工作的开展,不仅帮助考研上线学子顺利复试,还体现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更体现了对学生的关怀之情,为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 陶华蕾)

(责任编辑 简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