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赣南师范大学刘福来教授受邀来音乐舞蹈学院进行讲座和指导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3-16动态浏览次数:121

赣南师范大学刘福来教授受邀来音乐舞蹈学院进行讲座和指导

(学生通讯员 何琦 彭友香)为进一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加强课程建设,311日,赣南师范大学刘福来教授受邀来音乐舞蹈学院进行师范类专业认证课程目标达成度专题培训,由副院长丁庆主持,院党委书记刘峰、院党委副书记李磊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刘教授在讲座中提到,作为教师要在“课程支撑学生毕业要求”三要素中提升教学硬实力,要把教师教得最优化和学生学得最优化融合在一起,保证教学效果的最优化。其次,要求各专业在教学大纲中要做到每门课程发展体现其特色,并将课程目标和指标一一对应,做到与评价方式二者一致。此外,刘教授对课程目标达成分析的课程评价依据进行了分类评价,列出表格具体化、举出实例具象化,倡导将表格内容与课程目标考核紧密连接起来达成分析报告。最后,学术交流环节我院教师与刘教授积极互动,就课程目标达成分析认证低线要求、教学改革痛点、专家访谈等进行交流探讨,进一步明确课程目标达成计划。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对该院课程目标达成分析认证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让各专业能有序高效,且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活动,认真完成课程目标达成度的撰写,继续完善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估报告,全力以赴完成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积极推动学院教育学业更好更快发展。

审核人:李磊

责任编辑:李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