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辅导员作风建设和能力专题会议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3-07动态浏览次数:127

我校召开辅导员作风建设和能力专题会议

学生通讯员 邓闯 刘咏琪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作风建设、提升素质能力,校学工处于202232日下午在辅导员素质拓展中心召开辅导员作风建设和能力提升专题会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黄华彩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袁群与一线专职辅导员七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严蔷薇教授就《大学生心理健康四季风险图谱及春季心理健康防护》进行了讲解;体育学院辅导员刘显东老师就如何做好学生工作和提升辅导员自身素质做了经验分享;学工处教育科易柳科长就即将举办的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进行了说明。

会议最后,学工处处长袁群寄语辅导员在工作中要牢记“两个关键”,一是关键加强作风建设,热爱工作,富有责任感,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二是关键提升素质能力,积极进行学术研究并参加各类比赛,通过实践提高自身能力。同时全体辅导员要认清学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爱岗敬业,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之中,使学生工作更上一台阶。





审核人 袁群

责任编辑 李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