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组织2021级学生参加校规校纪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1-11-23动态浏览次数:166

关于组织2021级学生参加校规校纪考试的通知

各教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2021级新生校规校纪(学生手册)考试启用线上答题方式。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操作步骤:考生手机登录微信→扫二维码(见附件)或搜索并关注“YC学生工作处”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掌上大学”菜单→点击“2021学生手册考试”→点击推送的推文→扫描推文中二维码→填写姓名、选择教学院年级班级学号→开始考试→考试结束,确定(自动)提交。

二、考试时间:90分钟(系统自动计时)

三、考试地点:不限

四、考试形式:开卷

五、考试日期:112420:00--120120:00

六、有关要求:

1.考试成绩与学生本学年的综合素质考评相结合,同时作为该学年评奖评优的参考条件。

2.学生校规校级考试满分为100分,80分为及格。不及格考生需补考,补考由学校统一安排,通知另发。

3.本次考试是2021级新生进校后的一次重要考试,学生须守诚信,独立完成试卷,严禁代考。希望各教学院高度重视,将通知传达到每位新生并做好此次考试的组织宣传和纪律教育工作。

(注:考试开始后若意外退出,可重新进入考试,但不停计时。)

 

学生工作处  教务处

20211123 

 

附件:“YC学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