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青春再起航-宜春学院2023年度团学工作述职会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4-03-20动态浏览次数:10



(学生通讯员 赖舒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梳理总结2023年度我校团学工作情况,318日下午,宜春学院在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召开2023年度团学工作述职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茂兴,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詹婷,校纪委副书记涂以辉,校学工处处长袁群,校团委书记王霏,各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事务办主任(团委书记)、全体专职一线辅导员参加本次大会。

14个院学生事务办主任(团委书记)通过PPT现场汇报的形式,从履职尽职情况、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反思与展望等方面进行阐述,总结了2023年度的团学工作情况。








本次团学述职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压实了各院团学工作责任、明确了工作方向、抓准了工作重点,为今后团学工作凝练特色,形成品牌奠定基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持续推进落实团学工作,努力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积极锻造政治强、品德好、业务精、作风优良的团学骨干队伍,真正做学生的引路人、热心人、知心人。

(审核员 袁群)

(责任编辑 龙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