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育

 
 
 

我校教师张欣欣入选江西省第四届“百场辅导进百校”辅导队员名单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4-03-19动态浏览次数:23


根据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关工委、省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工作安排和部署,我省将开展江西省第四届“百场辅导进百校”(两百场辅导进两百所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活动。

按统一选拔标准,全省共458位老师报名申请参加第四届“百场辅导进百校”活动,经过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审核教师资质,共选拔40名业务能力强、教学效果好、热心公益的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张欣欣老师入选。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一直致力于全校心理健康的教育、宣传、培训以及咨询工作,秉持着用“心”呵护,用“爱”陪伴的理念,着力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三全心理育人”的工作格局,为我校大学生编织24小时无缝隙生命防护网。

近年来,宜春学院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教育志愿实践活动,目前已连续三届组织参与“百场辅导进百校”心理健康教育志愿实践活动。心理中心严蔷薇、黄仁辉老师皆曾入选为江西省第二届、三届“百场辅导进百校”辅导队员。今年,宜春学院将围绕本届活动的主题——“协同共育,呵护心灵”,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素养,切实推动全省心理健康教育长期、持续性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江西省第届“百场辅导进百校”辅导队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