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1

 
 
 

我校召开后勤管理问题和学平险捐资助教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3-04-13动态浏览次数:119


 411日下午,我校在学工处会议室召开宜春学院后勤管理问题和学平险捐资助教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出席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教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工处处长袁群主持。

会上,学工处处长袁群、后勤处副处长陈伟分别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解读了两个专项整治问题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警示教育,并就《宜春学院学平险捐资助教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宜春学院后勤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进行了说明,要求各教学院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并按要求报送自查材料。

邱家明强调,要提高站位,认真落实相关规范性文件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切实完成专项整治目标任务;要统一思想认识,做好宣传引导,进一步提升规范管理水平,切实维护学生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