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开展“饭香留食堂,书香溢学堂”校园文明引导志愿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3-03-25动态浏览次数:23


(学生通讯员 龙敏露)为进一步建设文明校园,维护教室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320日至324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同学们开展了“饭香留食堂,书香溢学堂”校园文明引导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于各教学楼门口进行文明督导,引导同学们爱护校园卫生。对于带早餐的同学,志愿者们及时上前制止、耐心劝说,鼓励同学们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争做新时期文明大学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赞同理解,积极配合志愿者们的工作。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俊表示:“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相互提醒,彼此监督,一起遵守大学生文明礼仪规范,共同创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本次活动改善了教室的环境卫生,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浓郁的学习氛围,鼓励每位大学生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建文明课堂、文明校园。

(审核人 张蔓)

(责任编辑 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