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ZZ

 
 
 

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举行“刘幸鹏奖助学金”第一批受助学生集体见面会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3-03-04动态浏览次数:31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丁金艳 黄文金 易湟涌 赵万泽)3月3日下午,理工学院于理工楼S402举行 “刘幸鹏奖助学金”第一批受助学生集体见面会。宜春市十九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幸鹏先生、刘幸鹏先生夫人公司财务总监刘田妹女士、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哲佳女士,该院党委书记张海帆、院长谢芳、党委副书记龙玲、教师代表黄宸武和在校的13名受助学生等参加。

据悉,“刘幸鹏奖助学金”由宜春十九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幸鹏先生个人捐资设立,旨在奖励和资助理工学院学习成绩优异和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会上,刘幸鹏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宝贵的时光,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励志成才,报效国家。他还希望同学们做有情怀、知感恩的人。今日受助,将来自己有能力了,也回馈社会,帮助其他有需要的人。在交流发言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向刘幸鹏先生和刘田妹女士表达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会常怀感恩之心,坚定报国之志,刻苦学习,在求学路上不怕困难,奋勇向前,将来要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审核 袁群

(责任编辑 谢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