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宜春学院第十九届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2022年度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闭幕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5-27动态浏览次数:166

     (学生通讯员 邓闯 杨乐 陈茜)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水平,推广心理剧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工作中的应用,2022525日晚,宜春学院第十九届心理健康教育月暨2022年度心理情景剧大赛在青年发展中心顺利举办。学生工作处处长袁群、副处长黄华彩、各院事务办主任和情景剧指导老师出席并观看此次大赛,全校学生通过超星平台观看本次直播。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十五个院的十五支队伍同台演绎,采用音乐剧、话剧、小品等心理情景剧形式,围绕大学生人际交往、环境适应、情绪情感、网络诈骗、社会热点等各方面问题,以再现生活中的心理矛盾冲突为主题,以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为主线,反映新时代大学生朋辈互助、自我建设的心路历程,使观众和参与者深受启发教育。



最终,经过精彩生动地表演、紧张激烈地评比,生科学院获得一等奖,文传学院、经管学院、外语学院获得二等奖,理工学院、美医学院、体育学院、数计学院、政法学院获得三等

(责任编辑 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