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关于宜春学院首批“红色班级”评审结果的通报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1-07-01动态浏览次数:149

关于宜春学院首批“红色班级”评审结果的通报

各教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江西时关于“推进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要求,根据省教育工委、省教育下发的《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赣鄱学子心向党”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学生工作处(部)开展了宜春学院首批“红色班级”创建活动。

经班级申报,学院审核推荐,学工处根据各申报班级培育创建情况、学业情况、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检查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公示无异议后,确定:20思政班为宜春学院“红色班级”;19中文6班、20音乐3班、20机制2班为“红色班级”培育班。

希望上述班级将红色文化育人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规范班级管理,使红色文化育人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引导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自觉争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为全校班级建设树立标竿。


学生工作处(部)

202171